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进社区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6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走进环湖雅居社区,与环湖雅居社区一同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温暖、送去欢笑。

活动现场,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利用自身技术特长深入社区,一方面为社区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维修维护电脑,解决电脑使用过程中的速度慢、无关软件多、安全性低的问题;另外一方面带来专业摄影设备,为社区居民拍摄生活照、亲子照、全家福、登记照。

环湖雅居社区属于农转城集中安置社区,社区老年人居多,外出不方便,生活单一,这次活动重点围绕社区基层群众的所急所盼,照片拍摄为社区居民带去了方便,也凝聚了社区居民的温馨和欢笑,照片中有90岁军人老伴的合影、有子孙三代同堂的合影、有社区保安的合影、有环卫工人的合影、有小区邻里老人的合影、还有孩童们的合影,志愿活动便民利民、切实满足群众所需,党员们用心用情用力深刻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现场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