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组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1126日下午,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学党史忆党史、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渝中区曾家岩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旧址参观学习,悟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领悟爱国主义的真谛。

19391月,中共中央在重庆组建南方局,设在八路军重庆办事处内。19392月,以周恩来名义租用了曾家岩50号三层楼,对外称“周公馆”,以此作为南方局和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在城内的一个主要办公地点。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更深刻地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和思想,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老一辈革命家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动力,我们不光要深刻感悟红岩精神,更要践行红岩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吃苦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活动图片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1129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进社区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