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12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共同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感受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场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壮丽史诗。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和中国人民热爱和平、不畏强权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他们的钢铁意志和坚定信念。

通过观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助推学校信息化建设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观影现场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214

 

上一条:瞻王良故居,学英雄事迹,助贫困学生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进社区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