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1122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毅在图书馆6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毅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十四章、第十五章、第十六章、第十七章);开展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专题学习;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的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第二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2019)致贺信》等内容。

根据学习内容,围绕“最美奋斗者”主题,支部开展交流讨论。围绕这一主题,参会同志分别分享了“最美奋斗者”们的英雄事迹,学习一代又一代奋斗者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学习他们用智慧和汗水、甚至鲜血和生命,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

会议现场

\文: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