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1115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毅在图书馆6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毅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重点学习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建设美丽中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章内容。

根据学习内容,围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支部开展交流讨论。围绕这一主题,刘毅同志强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并警示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加强廉洁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现场

\文: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