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作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028-118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分别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所有党员同志都积极响应,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029日刘毅同志在学校家属区为邻居们提供了义务家教、电器维修服务;1028日、29日赵长军同志为学校老师解决打印机问题、为老师更换车子空气滤芯;1025日、28日肖俊同志分别为同事提供交通服务、帮学校老师重装电脑系统。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平凡的小事,为学校老师们提供了方便,收获了大家的好评,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展示了党员形象。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务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