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务工作

123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6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务工作。党支部书记刘毅同志主持,督导人员马睿同志、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毅代表党支部(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支部的重点工作,支部组织了一系列的学习,收获很大,同时,在一年的工作中也暴露出一定的问题,提出了支部还存在的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刘毅同志提出了整改方案。

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逐一做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分别查找自己的问题,总结存在的不足,查找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督导人员马睿同志对支部工作情况发表意见,表示支部在准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上准备充分,一是明确指导思想,认真进行了评议动员,对照工作任务清单,提前系统梳理学习,认真检视任务完成情况,认真组织党员学习重要文件精神,党员同志对自己进行综合评价,做到了求真务实;二是认真做好了党员自评,党员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提前安排党员同志进行了个人剖析总结,达到了检视问题真正的效果;三是发挥党内民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互相提出了互评和整改意见,相互勉励,共同进步,发挥了党内优良作风。

党支部书记刘毅同志表态发言表示,今年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完成了支部重点工作,完成了主题教育活动,并对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需逐步完善的问题,支部将按照“查找问题、对照问题、落实任务、整改问题”的步骤逐条整改落实,在后续工作中,不断完善、改善现在存在的问题。

最后,会议发放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