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新“智慧重工”切换上线的通知

新闻作者: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

为持续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加快打造高效协同、一体智治的智慧重工,结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重工建设总体规划》,我校全新的智慧重工已完成部署、数据迁移和系统调式,实现了基于2.5D+3D地理底座,以立体空间呈现出校园运营全景,让师生置身于数字校园空间中更直观方便地享受各类校园服务。全新智慧重工将于20231228日晚2100进行重大升级操作,期间办事大厅将无法访问,预计时长8小时。现通知如下:

一、全新访问

1.通过学校官网下方“智慧重工”入口访问(原“智慧重工”入口位置)。

2.直接通过域名i.cqipc.edu.cn访问。

3.用户登录账号和密码仍为原“智慧重工”账号密码。

二、全新功能

1.全面替换现有办事大厅,聚合展现全校所有数据信息。办事大厅访问切换变更为便捷的分类方式。

2.支持全校教室上课情况的在线直录播、在线巡课(该功能仅对部门负责人、教学督导开放权限)。

3.支持办公云空间、智慧图书馆、3D室内场馆、校园文化宣传、校园实景。

4.支持校外访客浏览校园景观、校园文化、校园生活服务、校园活动信息、部分室内场馆等。

5.支持师生在数字校园中获取各类数据、资讯。

6.支持校友、社会对智慧重工相关内容的访问。

三、技术支持

在系统使用过程中,如遇任何技术问题可联系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电话:61879044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31228


下一条:关于学校办公云空间上线运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