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办公云空间上线运行的通知

新闻作者: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服务能力,面向全校教职工提供随时随地快捷便利的云办公服务,学校办公云空间已正式上线运行,可为教职工提供移动资料存储、文件协作、资料共享、文档收集等服务。

一、使用说明

1.办公云空间提供网页端、电脑客户端和手机移动端三种访问方式,详见《附件1: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云空间用户使用手册》。

2.每位教职工容量80GB、每个部门容量1T

3.已设置每个部门负责人为部门管理员,部门管理员可对部门内文档操作权限、部门人员空间配额等进行配置和管理。管理员操作方式详见《附件2: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云空间部门管理员使用手册》。

4.办公云空间提供有文档收集功能,具体操作方式详见《附件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云空间文档收集使用手册》。

二、注意事项

用户在使用本系统时,应当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利用本系统存储、传输任何庸俗淫秽或其他违反法律和保密规定的资料;不得未经授权,访问、窃取系统中其他用户账号中的信息资料;为确保个人隐私数据安全,请勿在云空间保存任何个人隐私相关的信息(包含身份证、银行账号与密码、住址、家庭等信息)。

三、技术支持

在办公云空间使用过程中,如遇任何技术问题可咨询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服务电话:61879044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3128


上一条:关于全新“智慧重工”切换上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通系统升级的通知(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