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7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学习后进行了研讨交流。

交流阶段,支部书记发言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个人政治修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学校“四个重工”建设为指导,奋斗实干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二是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确保在工作中严守纪律红线,落实工作责任。三是要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加强对信息化项目建设过程中招标权力运行等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持续规范项目管理、采购管理等环节,抓好廉政风险防范。

党员同志纷纷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并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4年2月28日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