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培养爱国主义情操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先锋作用11月23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旗帜鲜明讲政治 勇于担当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赴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是抗战文物遗址中保护最完好、规模最宏大的一处,见证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重大历史事件。大家参观了综合陈列馆、孔园、云岫楼,重温重庆作为战时陪都、世界反法西斯战线远东指挥中心的光辉岁月,并在台湾光复纪念碑下集体合影留念

,作为部门坚持爱心为人的活动之一,部门全体再次前往綦江区石角中学,探访资助的困难学生蒋同学,并送上冬日防寒衣物和半年资助金。大家与贫困学生及其父亲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家庭目前存在的困难,讲解国家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政策,并结合学生个人规划给出了许多建议,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回报国家和社会。

本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对抗日战争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操和奋斗精神,激励大家在学校创新发展过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11月24日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