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从银幕中感悟精神,从故事中汲取力量,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要求,526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红色观影活动,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望道》。

影片以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切入,展现其笃定恒心、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全景式呈现他及其身边仁人志士一生寻找并坚持真理的征程。作为我国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者之一,陈望道参与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创建,生动演绎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通过开展此次观影活动,对大家精神进行了再次洗礼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的新成效更好满足学校师生对于信息化建设的新期待,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理论武装、解放思想、扎实可靠的工作作风推动数字重工的高质量建设。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以思促行,服务师生”-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以实干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