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线教学云空间全面上线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学校统一建设的在线教学云空间经过持续测试验证,正式上线了。


一、主要作用

1、支持在线课程开发(基于超星平台),支持优秀在线课程申报。

2、支持基于知识图谱的课程模式和传统章节模式。

3、为教师提供线上线下教学模式、交互式网络教学模式创新。

4、支持将各学院前期建设的教学资源库统一存储,形成校内共享共用。

5、支持学生毕业后持续学习使用。


二、可使用角色

全校教师、在校学生、毕业校友。


三、教学云空间使用

1、手机端登录(查看自己创建的课程、学习的课程)

登陆“智慧重工APP”,点击“我的”页面,即可进行入教学空间

2、网页端登录(编辑课程、使用课程)

打开智慧重工i.cqipc.edu.cn,点击页面左侧“教学云空间”,点击“教学平台”进入个人空间。登录后进入个人空间,师生可点击左侧应用列表,进行课程教学、知识图谱查看、资源上传等。

备注:平台支持校级-二级学院-专业课程的知识图谱展示平台,教师可建设自己课程的知识图谱,知识图谱有助于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课程内容。

四、全校教学资源库

打开智慧重工i.cqipc.edu.cn,点击页面左侧“教学云空间”,进入学校教学资源库。

该资源库可整合全校已有的课程资源一键引入课程,盘活全校数字资源。

各学院可将前期建设的教学资源上传,从而实现校内共享共用。

五、服务答疑

请加入超星客服QQ群,可详细咨询问题:


上一条:中心召开“数据只填一次”工程启动会 下一条:一分钟了解办公云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