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办公新体验,学校办公云空间上线了!

新闻作者: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给全校教职工提供随时随地快捷便利的云办公服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积极推进学校办公云空间建设,经过前期的充分测试,于1211日正式上线运行!

办公云空间为教职工提供了移动资料存储、文件协作、资料共享、文档收集等服务,教职工可通过云空间实现在家、在校的文档资料在线存储访问、文档的相互分享、多人在线编辑等,支持手机、电脑共同访问。空间以多复本方式确保存储安全,并有严格的安全保密机制,确保文档资料不为其他人所见。目前,办公云空间为每位教职工提供了个人存储空间,还为学校各部门配置了部门存储空间,以方便各部门内部文档资料的共享、备份和存档。

办公云空间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提供了便利,提高了教职工工作效率,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数据文档资产的沉淀,也成为我校“智慧重工”建设版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题会 下一条:重工报修系统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