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网络安全周宣传视频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互联网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学习不可或缺的平台和助手,深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方式、行为方式和价值观念。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日趋复杂,互联网健康发展面临严峻挑战。比如:通过网络买卖个人信息、诈骗、侵犯隐私、散布谣言甚至人身攻击,不仅危害了国家信息安全,影响社会安定,也为公众带来巨大困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大力提升全民网络安全保护意识和防护能力,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于9月11日至17日统一开展,其中9月12日为校园日。

敬请全校师生加强自身网络安全意识,保护个人隐私与财产,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

《“暴富”人生》

《大爷》

《网络安全实不难+多思多想不断弦》

《非遗里的网安启示》手拉壶篇

《非遗里的网安启示》剪纸篇

《电信反诈系列之快递诈骗》

《一路“象”北》

《人类“e时代”魔盗团队》

《诸葛亮@你,你有一条视频消息...》



上一条: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下一条:构建终身重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中心全面升级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