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信息化驻场服务季度考核工作会

新闻作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各类信息化软硬件的安全与稳定运行水平,202248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了一季度驻场服务考核工作会。

会上,网络、安全、综合运维等驻场服务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对一季度各自领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网信中心各专业负责人对各自分管领域的运维工作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如何提升整体质量与运维水平的建议。最后,部门负责人对驻场服务的进一步提升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重点关注合同约定内容和基础性工作的执行,扎实推进运维服务质量;二是加强运维工作的主动性,主动发现存在的隐性问题并提出预防问题的运维方案,做好闭环管理;三是做好资料归档工作,形成学校信息化各类资产。最后,部门对各服务单位的工作进行了季度考核评价。

本次会议规范了各类运维服务的管理,为后续的各板块运维工作确定了明确的目标和具体的实施方法,为巩固和提升信息化服务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上一条:努力打造网络空间安全-部门集中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下一条:部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