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

部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

2月25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部署部门开学工作安排。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一是安排开学期间的准备工作,对部门承担的学校各类信息化保障任务做出具体安排,确保开学后广大师生教育教学和生活中用到的各类系统运行正常稳定;二是针对2022年部门负责的提升信息化水平双高建设任务进行了子任务的逐项分解,并对任务的建设内容、时间部署做了具体安排;三是讨论《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具体细则,为下一步的智慧校园一体化打造建立制度基础。

会议现场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2228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信息化驻场服务季度考核工作会 下一条: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