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在图书馆601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副院长徐益、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益副院长强调了“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网络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持续深入学习和领会,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利用网络安全活动周等契机,面向广大师生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素养。

会议现场

\文: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上一条:微服务助力全校师生疫情精准防控 下一条: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