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于918日晚举办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邀请了赖祥伟(系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担任讲座主讲人,信息工程学院约400名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主讲人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国家对网络安全的重要举措,讲解最新的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增强了对网络安全风险和应对措施的认识,了解了网络安全工作与法规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对网络安全技术的兴趣。

讲座现场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共筑网络家园安全防线——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络安全工作成就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