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益副院长参加2019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2019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市教委二楼一会议室召开。我校徐益副院长、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刘毅参加会议。

会上,黔江区、大渡口区、永川区教委及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作为交流发言代表,分别分享了信息化工作中的建设经验。徐益副院长代表我校就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徐益副院长围绕建设‘一厅两线三通’智慧校园 打造高职特高院校”主题,总结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成效,分享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针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交流发言现场

交流发言会后,会议进行授牌仪式,为重庆智慧教育应用示范区县及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进行授牌。我校获得了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授牌。

我校获得授牌

 

上一条: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下一条: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