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8 浏览次数:

 

 

成立背景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中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为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而开展的主题活动,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2014年开始,每年的9月的第三周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2019年(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16日至22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

我校将于916日至22日,以开展安全宣传讲座,举行主题班会等方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传播网络安全理念。

上一条: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6日至22日举行 下一条:徐益副院长参加2019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