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新闻作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2019912日下午13:30,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6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启动会。党支部书记刘毅同志主持,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毅同志传达了学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详细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包括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路径、主要内容等内容,并对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下一步组织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山丹培黎学校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育部长陈宝生:推进新时代学校美育观念大转变大升华》。参加学习人员开展讨论并就以上学习内容发表了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

\文: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