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新闻作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929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毅在图书馆6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学习了第六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力量》;同时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贺信精神》、《北京共识——人工智能与教育》文件内容。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围绕“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了讨论。参会人员围绕黄秀文同志的先进事迹发表自己的体会,谈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学习黄秀文不怕苦、甘于牺牲的精神,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文: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