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7月7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部门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主要分两个部分,一是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文,二是开展专题讨论、党员同志谈学习感想。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文。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了学习:一是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习完后,支部开展了学习讲话精神的专题讨论,谈学习感想。支部书记刘毅同志、赵长军同志、肖俊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分别结合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收获满满,感悟深刻,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讲解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发挥积极作用。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年7月8日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