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力保障2022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

2022-2023新学期伊始,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为全力保障学校的顺利开学,提前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今年暑假学校校园网升级全光改造等项目,中心老师利用假期时间,与施工建设单位协同合作,冒着酷暑加班加点、昼夜施工,主要区域都在开学前按时保质完成升级,确保了新学期授课教师能够对校园网有更快、更可靠的感知。同时,为支撑学校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在假期中,工作人员密切联系相关部门,及时完成迎新数据的共享交换,确保了新生顺利线上进行报到、缴费等。

中心还组织技术人员提前对学校的网络核心设备和线路、机房设备和各类信息系统进行全面巡检、排查和测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网络及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新的学期,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始终把为师生做好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服务师生能力,以更专业务实的态度,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稳定、高效、安全、便捷的智慧校园。




上一条:2022年网络安全周宣传视频 下一条:我校成功入选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