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网网络割接以及上网认证方式变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致全校师生:

大家好!学校校园网络升级改造完成,于66日凌晨至611日晚,对学生宿舍及教学区5栋楼(图书馆、行政楼、食堂除外)的校园网进行网络割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主干网络带宽由原来1000M上行提升为20000M上行,出口带宽扩容至10G

2、上网电脑认证方式更改为无需安装软件即可认证的web认证方式,并且开放无线上网功能(无线网络名CQIPC-EDU);

3、每用户允许1台电脑与1个移动终端同时在线;

4、在网络割接期间,全部用户有线终端带宽提升至50M

在网络割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短暂断网现象,望各位同学谅解。如遇不能上网等情况,请拨打:17355848382 皮老师电话,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为你排查。同时欢迎全校师生提出意见与建议。

谢谢大家!

 

:上网认证流程操作说明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1866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校新站群系统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办公区域网络设备升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