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智慧校园上线及全校教职工校园网帐号切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按我院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将于20181022日(星期一)晚上20:00-24:00进行智慧重工办事大厅上线暨校园网认证账号切换操作,实现校内统一身份认证(所有应用一个帐号一个密码)。届时重工官网上原“数字校园”更换为“智慧重工”办事大厅链接,同时在智慧重工办事大厅暂时保留原数字校园入口。所有教职工智慧重工账号和校园网认证账号都采用工号或身份证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请及时修改。

教职工首次访问智慧重工办事大厅请将个人账号与手机号进行绑定,具体操作流程参阅附件,修改、找回账号密码等操作在附件中有详细描述。

如遇使用故障,请与我中心联系,联系电话:19936195375 皮老师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181019

 

 

上一条:关于发布学院智慧重工网上办事大厅用户使用手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网登陆认证帐号切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