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新闻作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927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毅在图书馆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第四章《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第十章《加快教育现代化》和第十四章《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了专题讨论。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该主题,各抒己见,谈到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如何落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好的建议,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会议现场

\文: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