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1017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毅在图书馆6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毅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重点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支部开展了讨论活动。刘毅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例举案列警示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加强廉洁自律,避免出现腐败问题。参会党员围绕这一主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现场

\文: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