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111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毅在图书馆6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重点学习了《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章内容。

围绕“勇于自我革命”主题,支部开展了研讨活动。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具有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围绕这一主题,参会人员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在工作中,我们要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实事求是认识和把握自己,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

会议现场

\文: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