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5月28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部门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主要分两个部分,一是支部书记讲党史、讲重庆红色故事,二是观看学习党史相关视频。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观看了视频“开国大典纪录片”、“黄一兵: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是什么?”、“闫建琪:如何学习党史?学习研究党史有哪些心得?”。

学习完后,支部书记讲党史,分别围绕党的成立、陈独秀对我党的贡献、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等角度展开讲解。最后讲了重庆红色故事。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收获很大,感悟很深,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531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