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部门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赵长军同志主持,赵长军同志向大家全面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并向大家系统概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

在党课中,大家认真仔细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了学习:一是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是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通过学习,大家收获满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工作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课学习现场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