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职成司发布《关于开展教育部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学校推荐名单。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学校是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和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总体部署,推进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最新举措。本次遴选了办学基础较好、信息化水平较高的职业院校参与第一批试点工作。我校近几年大力进行信息化建设,信息技术助力学校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此次获评将进一步促进信息化在我校的广泛应用。

学校将在本次试点中,着力推进校情大数据平台建设与数据开放,对接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智慧大脑院校中台,将学校的信息化从原有的应用为主转向数据应用与智慧提升为主,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力保障2022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 下一条:努力打造网络空间安全-部门集中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