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914日上午,学校邀请到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信息中心主任黄斌文教授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生动全面的《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专题报告会,徐益副院长主持会议,赵柏森副院长、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政办、人事处、学生处、科研与合作发展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及坐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教授用一系列形象的应用展示向我们讲述了智慧校园建设的海政模式,同时分析了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为推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思路。


下午,在图书馆6楼,黄教授分别与党政办、人事处、科研与合作发展处、学生处、信息中心,展开了关于行政办公、人事、科研、学工等应用系统的分时段交流会。会上,各部门结合学校各应用系统建设现状,与黄教授做了更加深入的交流。针对各应用系统建设中出现的难题,黄教授详细地展示了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系统的各项应用,为我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