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小波带领教务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我校调研,就信息化建设进行交流。

学校副院长徐益,纪委书记谢涛,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刘毅,教务处副处长雷正桥,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静及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相关技术人员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在办公楼召开交流会。

会上,学校副院长徐益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情况,目前取得的成效及今年业务系统上线计划等;纪委书记谢涛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宜;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小波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及此行交流的目的;双方就信息化建设(包括数据中心、基础网络及无线覆盖、诊断与改进、教务系统、学工系统及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现场

会后,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小波一行人员参观了我校中心机房,详细了解了我校中心机房及网络等部署规模。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小波一行人员参观我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机房

 

上一条:徐益副院长参加2019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会 下一条:【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从我做起